lemon

热爱梅溪湖36子,
不定时更新,催更好用

2020

这就回来更文啦

2020,真是魔幻的一年。

因为这两天各种肺炎啊什么的消息闹得有点丧,就没啥灵感更小向往。

但想想总也得干点什么,所以今天晚上(我这边的时间)一定会肝文的!

大家可以睡醒起来看。


科比逝世的消息真的是挺突然的,是不是所有的坏消息都是这样猝不及防?

真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。

我弟从小喜欢看篮球,时差原因给我打电话没接到。第二天回给他的时候,一提起这件事来,他还是哭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
我当时就想,那些喜欢篮球的朋友们,还有梅溪湖的大男孩儿们,听到这个消息,该有多伤心啊。


不知道怎么想得,又去刷了一遍镇魂。心肝肺依旧被虐得彻彻底底,好像几年前杀我的东西,如今还是一样杀我。


送给所有人:别放弃我们的坚定,命运依旧会有意义


祝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