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

热爱梅溪湖36子,
不定时更新,催更好用

当你的好兄弟在群里突然宣布婚讯

“咳,宣布个事儿呗”

下午一点,许久不发声的简老师忽然在群里冒了个泡

 

黄子皮凡:宁说

周深深:?

嘎子:??

大龙:???

 

“我领结婚证了”

 

猜成语:啊?

廖佳琳佳:啊啊啊啊啊啊??!

周深深:哦哦哦哦哦哦哦!

金圣权:可以啊简老师,闷声干大事,不愧是你!

鹿宇鹏:恭喜发财!

周深深:???

 

“黄子,你手机叮叮咚咚的干嘛的?”

黄子弘凡的信息提示音从刚才开始就没停下来过,正在整理材料的小助理被搞得实在烦躁,忍不住抬头,问了皮凡一句。

“啊,简老师领结婚证了,大家都在这热闹着呢”

“啥????!!!!那你咋不聊天?”

“高杨不知道干啥的,也不冒个泡,我打电话惊他一下哈哈哈哈”

“emmmmm”

 

“喂,高杨?”

“喂”高杨很快就接起来了电话,背景里还有嘈杂的人声和音乐声。黄子弘凡听了一耳朵,应该是高杨的新音乐剧。

“你还排练的?”

“对,接了个新剧”

“出大事了!简老师领证了哈哈哈哈,你不知道吧!哈哈哈哈”

“哦”

“???”

“我早就知道了啊”

高杨淡定点头,面色平静地挂断了黄子的电话。

 

“小助理?”高杨把手机递给一旁的小助理,面色平静,指尖却微微有些颤抖,“简老师领证了”

“啥??!”显然,这样一个突然的消息,并不亚于一个重磅炸弹,“真的假的,老板你怎么知道的?”

高杨耸肩,表情无辜地摊手,“黄子告诉我的”。

 

“啊啊啊啊”高天鹤看着手机,在化妆间里激动地抖动着身体,发出一串鹤叫

“咋了这是?”仝卓刚熬了个大夜,一脸懵地睁开眼睛,“天上砸馅饼了?”

“哎,老简发微博了,快去评论”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开心的事当然要大家共享。

“好好好,我这就去”鹤鹤开心得不得了,连忙点开了微博,“弘亦领证结婚了,仝卓你也去瞅瞅”

“哇!”仝卓看了一眼群里的消息,蔡程昱正跟大家聊的火热,连抢热评都无暇分身。

“真是大好事”仝卓看着看着,就笑眯了眼,“热评还是算了,我还是去看看钱包吧”。

仝卓点了几下微信界面,极为喜庆的大红包就嗖地一下就发送了出去。

简老师,祝福都在里面了,要狠狠地幸福啊。

 

嘎子:哎,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当伴郎了?@大龙

大龙:废话

嘎子:哈哈哈哈,@王晰,老年人当不了伴郎了吧~

王晰:呵,@弘亦,哥出我们家小芒果给你当花童去

卡哥:哎,我家顺溜也可以!

王晰:挺好挺好,正好凑一起。@小楂男@蔡巧儿,快去微博上给你们弘亦哥评论去!

小楂男:收到!

蔡巧儿:收到!

 

“大家的祝福都收了,谢谢大家。有愿意来参加的兄弟或者是录VCR的可以私聊我,不用有压力,爱你们兄弟!”

 

几乎是消息发出去的瞬间,兄弟们私聊的消息便潮水般涌来,打了简弘亦一个措手不及。

 

廖佳琳佳:必须来,花鼓戏版的Marry You了解一下

卡哥:我报名暖场表演,再给我家顺溜报个花童

王晰:哥可以念白、暖场,让小芒果去当花童~

金天泽:啊啊啊,让我去,让我去!

光光光:兄弟,准备好饭!

周深深:不管去不去,先把名额占好hhh

人工卓:红包都发了,酒席肯定得吃啊!

黄子皮凡:去!

猜成语:哥,伴郎服要帅气,王子范儿的那种。比你的逊色一点点也是可以的

嘎子:伴郎服帅不?大龙的名我一起给报了

超鹅:天啊,我来晚了,我可得好好准备准备

博豪:需要劈叉热舞吗?特能吃的那种

羔羊:或许我可以去表演一段顺口溜

大哲:还缺伴郎吗?去沾沾简老师的喜气

贾凡大天使:啊,真是太高兴了。我,我可以当伴郎!

小楂男:我想当伴郎(举手)

蔡巧儿:我可以当伴郎,我还没有结婚

金圣权:伴郎算我一个

朋朋:有喜糖吃没有,嘿嘿,没有也去!

龚7:准备好糖

马+:你就说唱啥吧

代代:伴郎我可以

豹豹:豹豹想去~

大灰狼:我带家属一起

天鹤:主持的位置给我留着!

朔天:太好哭了,必须到啊兄弟!

琦琦:我才知道,算我一个!

余迪:哥带你嫂子一起去

川子:我看看能不能赶首歌出来给你

鹏鹏:哥,伴郎要是够了的话,我就去现场帮帮忙,搬搬东西什么的

锋锋:想当伴郎~

SKDD:去就行了

方书剑:其实我可以跳个舞

南枫:或许我可以帮忙撞个门什么的

 

“哇,这么多人啊,都是你的朋友吗?”

“嗯”简弘亦点头,冲着自己的法定妻子笑得一脸甜蜜,“他们都是我的兄弟”。



(tag我尽力了。人数太多,不能把名字都打上。感谢提醒我的梅溪湖女孩儿~)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